星.

光嬴小甜饼♡

夜晚。

偌大的房子里面,一个男人站在落地窗前。

屋里黑漆漆的,窗外却灯火辉煌,各种彩灯互相交错。

而他只是静静的看着窗外的月亮,久久不语。

为什么呢?

房间里空荡荡的,看窗外别人家团团圆圆,他却只有一个人。

怪不得,原是有些孤单了。



他就这样一个人站在窗前,很久很久很久。



“叮一一”手机里来了几条短信,是朋友给他的新年祝福。

他一一答复,脸上却没什么实质性的表情。

过了一会儿,他放下手机,又一次看向天空中那圆的离谱的月亮。

多久没见了?

他们多久没见了?

距离他上次见褚嬴已经有10小时56分37秒了!!!

“褚嬴……呜呜呜……”眼泪悄声滑落,最终滴到洁白的地毯上成一个深色的点。



过了很久……大概吧。



“咔嚓一一”门开了。

一名长的很漂亮的长发男子提着袋子走了进来,他脱下身上厚重的棉服,打开了灯然后习惯的朝屋里的人撒娇:“小光~我回来啦!”

时光猛地回过身,飞一样的跑过去,重重的抱在男子身上。

然后就没有动静了。

他不说话,他们都不说话。

屋子里静极了,只剩呼吸声。

半响,长发男子先开口了:“小光?新年快乐呀~”

“新年快乐,”时光声音有些低,“不过,褚嬴,你……只想对我说这个吗?”

“嗯……我给你带了拉面哦?”褚嬴提了提手上的袋子,“小光?”

时光沉默了。

过了一会儿褚嬴就憋不住了,他轻声笑着。

“哎呀,对不起嘛~”褚嬴把下巴放在时光肩膀轻轻的蹭,“这次是意外,我也没想到会下上棋嘛,这样,我明年除夕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去找俞晓暘了,好不好?”

“……拉勾。”时光有点别扭,“骗我你…你…”他不知道该如何去说了。

“哈哈哈,骗你我是小狗~”褚嬴欢快的接住了话。

“好啦小光,”褚嬴直起身,他捧住时光的脸,轻轻亲了一下他的眼睛,“时光,我爱你。”

“我也是,”时光终于听到了心心念念的话,满意的笑了,“褚嬴,我也爱你,全世界最最最爱你。”

夜的旅人如愿亲吻了独属于他的月亮,

像过去每天一样。



几个小时过后。



“小光,咱们去骑自行车吧?”褚嬴半坐在床上自信的说,“这次我一定可以!”

“……嗯,穿厚点,外面冷。”时光摸了摸他的头说,“你要是想骑呢,我时长老的自行车的后座一直为你留着。”

“不过别再自己学了,祖宗。”时光扶着额头小声的埋怨,“再学几回把你摔傻了。”

然后他看着褚嬴就开始笑。

“时光!”

笑声更大了。

渐渐地,笑从一个声音变成两个。



时光载着褚嬴,他们骑着自行车在闪着灯光的路上。

今天是这样,以后也会是这样。

他们永远在一起,永远在路上。




“小光,现在是零点哦!”

“嗯,咱们又一起跨年了。”

“……”

“小光,我再也不会离你而去。”

“褚嬴,我永远相信你,亦如我永远爱你。”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本来想发个虐文的,但是新年嘛,这么好的题材,怎么可能虐!!!(其实是因为两个虐文都卡文了(๑• . •๑)不对,是上天都不愿意新年的时候让他俩虐!!)



祝大家除夕快乐!!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感谢观看(≧∇≦)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