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关于时光九段在今年三星杯上的表现

*没逻辑的论坛体!!!(重点:没逻辑!)

*褚嬴原著向离开后在小光18岁生日时实体回归

*设定是早就已经在一起啦!

*所有人都圆满的世界+1了

*团宠嬴嘻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L.月下相思断【楼主】

新粉,刚看完三星杯回播,9敏,时九段一直这么骚吗?没有人管一管?[问号辣么大.JPG]


2L.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楼主是才知道嘛(笑哭)(笑哭)哈哈哈昨天都上热搜了

月下相思断【楼主】回复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近期在考研哈,没赶上(流泪)


3L.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才能引人注目

吃瓜.jpg


4L.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模样

时光九段确实发挥确实有点莽撞了,第二局中盘那一步差点使整局棋断掉,给俞亮九段都吓了一跳

  月下相思断【楼主】 回复 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模样 :确实!给我也吓了一大跳,幸好只是设局。


5L.褚嬴老师是我命定的老婆

时九开局第一手下在天元我是万万没想到的,甚至我感觉俞九,当时整个人的气场都不对劲了,幸亏比赛中不能谋杀队友,不然俞九肯定先把时九干掉(笑哭)(笑哭)

幸亏后来还是被俞九给圆回来了(双子星果然默契!!!)

[然而俞亮亮早已看透一切.JPG]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回复 褚嬴老师是我命定的老婆 :时光在注视你


6L.方圆市小珍猪

纯路人,问一下,时光是谁啦?


7L.乐乐乐喝可乐快快乐乐

ls上度娘搜索“时光”或者“褚嬴”啦


8L.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楼上实属是把秀玩明白了[来自棋神的肯定.JPG]


9L.月下相思断【楼主】

歪楼了歪楼了!

我是想说,为什么今年时光风格突变?杀的好凶啊

……而且俞亮老师怎么也有一种顺着他的意思?今年赛上也没看着褚老师……难道时九段是渣男?脚踏两只船??


10L.褚嬴是我命定的老婆

楼主果然是新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的模样 回复 褚嬴是我命定的老婆 :你没有自己的老婆吗?为什么要抢我的老婆?

乐乐乐喝可乐快快乐乐 回复 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的模样 :吃点花生米吧你


11L.一加一等于三十七

俞九:………………[死亡凝视.JPG]


12L.乐乐乐喝可乐快快乐乐

你们这些人也忒坏了,让我来为可怜的楼主解答吧(ಥ_ಥ)

首先不是今年啦,楼主可能是专注考研的原因(考研加油!一定上岸!)时光九段发挥一直挺稳定的,这次比赛突然沙意满满的原因其实是h国的获得过世界冠军的某知名九段(名字我就不说了哈)比赛前告白褚老师,说喜欢他很久了想要娶他只有自己配得上他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后时九段霸气回复:看清你自己!〔h国语〕(不过听洪河九段爆料说那句话实际上是时九在手机上查的翻译,俞亮九段在旁边指导他的发音……瞬间逼格少了许多。)

然后俞亮九段竟然罕见的没有用眼光示意他,而是紧接着回怼:比赛不是用嘴分高下!(标准h国语言,听说俞九曾经在那里留学六年……我只能不愧是俞九!什么时候来娶我!)

在场的洪河九段躲在一旁差点笑疯过去。

呵,不过是几个被咱们围棋界第一美人迷倒了的俗人罢了。

月下相思断【楼主】回复 乐乐乐喝可乐快快乐乐 :感谢!!


13L.一加一等于三十七

手速好快!被抢先了,俞九是我的!拔刀吧情敌!


14L.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的模样

褚嬴老师围棋界第一美人的称号真的藏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月下相思断【楼主】

所以说时九是个护褚狂魔?!

[连红烧虾都震惊了.JPG]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回复 月下相思断【楼主】:护褚狂魔是什么鬼啊哈哈哈护妻狂魔才对(手动狗头)[时光:我为猪猪包代言.JPG]


16L.俞亮是我男朋友

亮亮是助攻!

[小亮真棒.JPG]

一加一等于三十七 回复 俞亮是我男朋友 :……不共戴天!


17L.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的模样

赢了之后时九又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三寸不烂之舌!花式夸褚老师300条不重样!让我们一起说!时九牛逼!


18L.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才能引人注目

时九牛逼!


19L.一加一等于三十七

时九牛逼!


20L.俞亮是我男朋友

时九牛逼!(紧跟队形)


21L.月下相思断【楼主】

时九段是最*的!(手动消音)


22L.月下相思断【楼主】

不过为什么今年比赛场上没看到褚嬴老师啊!看不到美人心情都不好了嘤嘤嘤


23L.褚嬴是我命定的老婆

在家带孩子

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模样 回复 褚嬴是我命定的老婆 :给你五毛,删了我发


24L.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模样

备孕呢

褚嬴是我命定的老婆 回复 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模样 :给你三块,撤回你说的话,明明就是带孩子!


25L.俞亮是我男朋友

ls和lss统一下口供吧(狗头)


26L.月下相思断【楼主】

那个…等一下…我有点乱……褚老师…性别男……吧?


27L.沈九段长这么帅一定是在勾引我

楼主有点精神错乱,已经开始怀疑了哈哈哈


28L.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老婆不分物种,美人不分男女!


29L.月下相思断【楼主】

ls无愧自己的昵称,在下佩服,是我格局小了。

[格局打开.JPG]


30L.褚嬴是我命定的老婆

好吧好吧好吧,正经一点,褚嬴简直就是一个人形外挂活体Al好吧!!!!!谁能保证有自己存在的比赛一定能赢?!褚嬴!!!谁能保证比赛一场不败?!褚嬴!!!!(吹他!给我吹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婆!

所以说除一些必要的比赛以外,褚嬴老师都可以自己选择要不要参加(笑死,直接保送)

然后这次比赛没有参加其实是因为他感冒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大夏天能感冒,但是大家担心他就不让他去了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某不知名知名人士 回复 褚嬴是我命定的老婆 :据爆料,褚老师实际上是在跟俞晓旸九段下棋

 打吃打吃再打吃 回复 某不知名知名人士:而且我看某个国际赛后采访记者问褚嬴老师认为那个对手需要多加注意,褚嬴老师说一直都是俞晓旸九段!!(当时俞晓旸九段早就退役了,甚至业余比赛都不怎么参加了)呜呜呜好好磕!!

 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模样 回复 打吃打吃再打吃 :冷静!冷静!这个真的不能磕!![磕死你得了.JPG]


31L.今年能不能定上段

是啊是啊是啊!中国棋院保送的职业九段啊,杀遍天下无敌手简直就是棋神呜呜呜


32L.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才能引人注目

大夏天感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模样 回复 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才能引人注目:夏天感冒怎么了?仙子都是在夏天感冒的!(滑稽)(滑稽)(滑稽)


33L.荧光粉

褚嬴真的太特殊了,起码我没见过这种棋手。

“现世”的时候已经28岁,完全超过职业定段年龄,却被众多职业选手引荐,破格参加那年的阿含桐山杯,他可是顶替了一个职业九段的位置啊!当时所有人都觉得中国棋院疯了,R国棋手甚至出言嘲讽:中国棋院真的没有人了,为了火不要命,竟然要cos顶位置。

谁知道褚嬴老师杀疯了!!不到中盘那些职业棋手就被打的丢盔卸甲,脸都丢没了!那次比赛我至今还能回味出各国旗手的表情,只有咱家九段选手们一脸运筹帷幄哈哈哈(ಡωಡ)


34L.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也不怪他们误解,褚嬴老师每次穿的都是古装,言行举止都像个古人一样!!(据细推是南梁时期的衣服)还留那么长的头发呜呜呜呜呜比我这个女生的头发都黑长直!!最重要的是长的还那么好看!!!比某圈的一些爱豆还好看!!!我的眼泪从嘴角流了下来!


35L.方圆市小珍猪

各位好,看过百度了,不是路人了。

褚嬴长的也太好看了吧?确定是男性吗?!


36L.俞亮是我男朋友

【“褚嬴:我真的是男性!”长视频 观看 点击】

来自某期赛后采访


37L.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才能引人注目

救命,铁证如山


38L.一加一等于三十七

小亮老师是在笑吧?就是在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年等一回~.JPG]


39L.月下相思断【楼主】

我的天啊,时九在一旁悄悄玩褚老师头发也太好磕了![磕死了磕死了.JPG]


40L.萤火虫飞呀飞

看一次笑一次,褚嬴老师也太可爱了吧?害羞还会用扇子挡脸,说话像个小孩子一样!!一点都不像三十几岁反倒像十几岁呜呜呜无痛当妈!

方圆市小珍猪 回复 萤火虫飞呀飞:!!!什么?⊙_⊙褚嬴30多岁了?!!!!

 某不知名知名人士 回复 方圆市小珍猪 :是的,据不怎么靠谱的资料可知,时九和褚老师差了十岁

月下相思断【楼主】 回复 不知名的知名人士 :是年下!!还是师徒!!太香了!!!!我磕的死去活来!!

 方圆市小珍猪 回复 某不知名知名人士 :那不就是快40了?!!我的天啊!(#゚Д゚)一点也看不出来!!我还以为他跟时九差不多大呢!!!!!


41L.方圆市小珍猪

不过为什么在百度上搜索“褚嬴”关于他的信息什么都没有啊?(只有一些比赛的资料,剩下的全是时光九段

职业九段不是都应该有个人介绍的吗?还有为什么你们都喜欢叫他老师不是九段呢?(好晕好晕


42L.褚嬴是我命定的老婆

叫老师是因为当今围棋界天大地大褚嬴最大!!(但是也不能叫爸是不是?虽然我也不是很介意啦)


43L.沈九段长这么帅一定是在勾引我

ls穿条裤子

好奇怪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当今除了时九和那些年老的九段叫“褚嬴”之外,所有棋手都叫老师吧?(像方绪九段这种跟他年纪差不多大的也叫老师诶)

非要说的话……应该是凭实力跟年龄吧?

如果是单凭实力的话,褚嬴老师可真就“桃李满天下”了(笑哭)(笑哭)


44L.荧光粉

笑死了,我,职业三段,(私底下)叫他老婆!

 今年能不能定上段 回复 荧光粉 :蹭蹭!


45L.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ls穿条裤子,除了我们这些粉丝行了吧?!

[俞亮版标准白眼.JPG]

 磕CP前线人员 回复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兄弟你暴露了。好吧我也……[露出色色的表情.JPG]


46L.乐乐乐喝可乐快快乐乐

不过洪九曾自爆叫过褚老师爷爷……虽然他本人说是个误会啦


47L.双子星就是最屌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看过那次!笑死了,时光九段在一旁疯狂憋笑……话说他为什么每次比赛都带一条红围巾啊

 萤火虫飞呀飞 回复 双子星就是最屌的 :别问问就是爱情


48L.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ls,因为那条围巾是灿灿送的啦√


49L.月下相思断【楼主】

啊,他们怎么都那么秀!!!!


50L.梦想是有朝一日能脱单

奕江湖他们那个宿舍是不是住了个丘比特啊!怎么人家都有对象!!


51L.磕CP前线人员

诶,真的诶?

洪河九段和林灿(林厉九段的女儿!)

沈一朗九段和白潇潇七段

时光九段和褚嬴九段

他们这个宿舍是开挂了吧!运气怎么都那么好!!!!酸了酸了!


52L.立志成为海王

我听说当时他们那个宿舍还有一个人呢……?

 某不知名知名人士 回复 立志成为海王 :嘘!大小姐不需要对象


53L.方圆市小珍猪

非常感谢各位,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叫老师了。但是百度上为什么没有褚嬴老师的资料啊?连出生年月日都没有诶!大家都怎么给他庆生啊?


53L.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生日嘛,时九认证生日是端午节啦(他还把自己的生日也搬到端午节了!这个男人好会!)

 磕CP前线人员 回复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啊啊啊磕到了磕到了!!!


54L.准备出家中

至于为什么没有他的资料……据野史,褚嬴其实是个和尚!


55L.月下相思断【楼主】

(震惊)


56L.一加一等于三十七

哪里的野史啊?也太不可信了。看褚嬴这个头发都知道不可能啊


57L.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嘘,这可是来自时长老的正史

 某不知名知名人士 回复 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为什么是正史啊?褚嬴老师真的是和尚?!


58L.今年能不能定上段

?????!!!!!!


59L.洪河喜欢红围脖

洪河九段?


60L.月下相思断【楼主】

为什么职业选手要跑论坛里来逛啊啊啊啊啊啊啊!!!!!!!!


61L.乐乐乐喝可乐快快乐乐

我要跟洪少侠同框!


62L.唯爱红烧虾

宝贝儿看我,我是妈妈!

 大小姐看看我 回复 唯爱红烧虾 :笑死了


63L.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那是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我一一洪少侠、时长老、沈舵主,为了一统武林,决心前往兰因寺寻找高人相助。

你们可知,那兰因寺虽是寺庙,却也是卧虎藏龙!曾经天下第一的武林盟主俞晓暘九段也是机缘巧合下被那里的高人指点了一二,才使得那时期武林大会四分天下,唯他独大!

 乐乐乐喝可乐快快乐乐 回复 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咱们这是什么武林?围棋武林吗哈哈哈


64L.唯爱红烧虾

嚯!难道那里真有什么灵丹妙药不成?


65L.乐乐乐喝可乐快快乐乐

一股子说书人的味道,少侠你日后退役工作有着落了

 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才能引人注目 回复 乐乐乐喝可乐快快乐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66L.双子星就是最屌的

不是吧?俞老先生也去过?!不会吧?(#゚Д゚)

 某不知名知名人士  回复 双子星就是最屌的 :据某资料传闻,是真滴!


67L.今年能不能定上段

我的天啊!!这么说去过的最低成就都是职业九段了……我以后一定要去那里修行,不,明天就去!!!


68L.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而后我们就在那里呆了半年有余啊!日复一日的练功学艺,我跟着炊老祖练就了著名武功一一龟山遁甲,沈舵主跟着扫地仙人掌握了武林绝学一一心静如海,时长老跟着懒尊主学会了灭世神功一一目空一切!

就此我们告别众人下山,成就三方霸业一一

老夫本以为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嚯!谁知道时长老练功时惹了一个艳桃花!

 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模样 回复 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前排围观(吃瓜)


69L.月下相思断【楼主】

哇塞,好刺激!


70L.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洪河妈妈小课堂开课了!


71L.今年能不能定上段

这就是高手的世界吗……恐怖如斯


72L.洪河九段场外女友

洪河九段看看我!!!!我爱你!!!!

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回复 :不好意思,这辈子我归灿灿公主了,我俩锁死了[给我磕.JPG]

 某不知名知名人士 回复 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恋爱的酸臭味!

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回复 某不知名知名人士 :那必须滴,她要我向东我绝不往西,她要星星我不会给月亮[来自洪少侠的肯定.JPG]

 光嬴yyds 回复 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少侠,看看人家沈一朗都要一年抱俩了

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回复 光嬴yyds :……@沈一朗


73L.沈一朗

……?

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74L.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模样

不!你来的正是时候!

[我们三个人一起吧!.JPG]


75L.沈九段长这么帅一定是在勾引我

儿砸!!!看看妈妈!!!

[你妈来了.JPG]


76L.月下相思断【楼主】

各位朋友……好猛


77L.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那桃花说是一眼便许了终身,为表忠心那是从山上一路追到江湖里啊!

也亏的咱们时长老是个直男心态,张口就问人家:“你既说你是寺里的和尚,为何又长发飘飘?为何还心有情爱?”

那桃花愣了眼,半响才红着脸一五一十全部道来。

嚯!原来他本是天上的文曲星君,奉天命下凡来历劫的,而这劫嘛……说巧不巧正是情劫!


78L.时光九段的干妈

我的天啊!!听的我都要信了(滑稽)

[滑天下之大稽.JPG]


79L.磕CP前线人员

感觉好好磕!!!

这个能磕吧,一定能磕吧?!


80L.猪猪包代言人

垂死病中惊坐起,洪河哥哥我可以!


81L.沈一朗

没想到啊……时光还有这样一段情史……

 某不知名知名人士 回复 沈一朗 :哈哈哈哈哈哈哈沈舵主你忘了吗?你还在那里修炼了呢!

沈一朗 回复 某不知名知名人士 :不得不说,确有此事……


82L.荧光粉

我就知道褚老师身份不简单!!!

 打吃打吃再打吃 回复 荧光粉:毕竟和尚得剃发嘛

 唯爱红烧虾 回复 打吃打吃再打吃 :完了,这个事算是过不去了(滑稽)


83L.月下相思断【楼主】

继续继续,精彩!!(吃瓜)


84L.乐乐乐喝可乐快快乐乐

文曲星君,这个人设我可以!!!


85L.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时长老听着新鲜啊,瞧这小桃花也不像说谎的样,又想叫自己对着星君也是暗生情愫呀,脑一热心一横约定待他统一武林之时,到大明湖畔再续前缘!

谁知晓,这一等就是几年光景复蹉跎呀!把那星君苦的呀,眼泪一抹,走了!

向天上一看那月亮呀,原是回天庭上去了!

星君一走啊,时长老是日益消瘦是日想夜想等不到人啊,是几度寻死到最后也没成功啊!

没办法了,我洪少侠心一动:“为啥不到寺庙里寻寻呢?”

时长老顿时是一个醍醐灌顶,感动之余就把武林盟主的位置让给了我,我是谁呀?是那种贪图富贵荣华名利的人吗?我大手一挥跟着离去,这才让俞亮一一原江湖少盟主得了机会!

说这少盟主也是天资聪慧,打小便去另一片江湖闯荡几年光景,在这方天地也就是小有名号了。

要不是最后这星君回来呀,怕是那位置还真让他给拿了去!


86L.方圆市小珍猪

呜呜呜呜呜呜呜竟然是这样一段虐恋


87L.一加一等于三十七

有被感动到(流下鳄鱼的假泪)


88L.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说起这文曲星君为何能回来,还得从咱们时长老在这兰因寺大跪七天七夜开始说起,那七天可是天旋地转,地动山摇,大夏天是雪花纷飞啊!

之后那天神就降下了神罚,那是七七四十九道天雷轰顶啊!时长老还是靠着对心爱之人的思念,坚韧的挺了过来!

随后嘛,这文曲星君便下凡,与时长老成就一番美满姻缘

武林上下,皆是传说啊!


89L.沈一朗

不知道褚嬴老师知不知道这件事?@褚嬴嬴心上有时光

 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回复 沈一朗 :舵主你太不够意思了,竟然卖兄弟!

 沈一朗 回复 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你才不够意思,你有那种渠道为什么不分享给我?

 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回复 沈一朗 :你知道了?(震惊)谁走漏了风声!

 沈一朗 回复 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 :时光告诉我的


90L.褚嬴是我命定的老婆

挺真的,就是有点假

 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才能引人注目 回复 褚嬴是我命定的老婆 :出现了!废话文学!


91L.月下相思断【楼主】

好耶!!

难道可以见到褚嬴老师了!!


92L.洪河九段场外女友

(鼓掌)(鼓掌)

 猪猪包代言人 回复 洪河九段场外女友 :我看出了你的敷衍哈哈哈哈哈哈哈


93L.褚嬴嬴心上有时光

干嘛呀?洪河讲的挺好呀?

但我怎么没听过小光还认识一位文曲星君(๑˙ー˙๑)


94L.方圆市小珍猪

!!!!!!!!!!!!!!!


95L.萤火虫飞呀飞

 是真的吗?是真的吗?是真的吗?!!!!!宝贝儿看看我!!!


96L.褚嬴是我命定的老婆

褚嬴老师!!!!我爱您!!!!!


97L.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模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师我想死你了!!!


99L.今年能不能定上段

不是高仿,不是高仿!!呜呜呜,有生之年能够见您一面,不负此生了!!


100L.时光光手里有月亮

100楼!(酷)

 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回复 时光光手里有月亮 :说好了啊明天褚嬴老师来我家跟我爸下棋

 时光光手里有月亮 回复 是洪少侠也是红烧虾:(OK)


101L.时光光手里有月亮

@褚嬴嬴心上有时光 褚嬴,文曲星君是你,月亮是你,这辈子是你,下辈子还是你。就算我死去,每一缕你我共同亲吻过的风也会替我诉说爱意,我永远永远永远永远爱你♡

 褚嬴嬴心上有时光 回复 时光光手里有月亮 :千年何其长?遇见你之后,竟然也觉得短暂了。余生有你,褚嬴三生有幸,小光,我也爱你(⁄ ⁄•⁄ω⁄•⁄ ⁄)


102L.褚嬴是我命定的老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我胰岛素!!!!!!!!!

 时光光手里有月亮 回复 褚嬴是我命定的老婆 :……不要惦记我老婆!


103L.一加一等于三十七

他们俩真的好会!!!!!!!!!!


104L.磕CP前线人员

我的天啊,太好磕了!!


105L.月下相思断【楼主】

互动好甜!!!甜度超标了啊!!


106L.洪河九段场外女友

快把我鲨了给他俩助兴!!


107L.某不知名知名人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99999999999999999999!!!!!!


108L.光嬴yyds

正主按头,我直接螺旋升天!!


109L.猪猪包代言人

你俩快去扯证!!!!!那九块多钱,我来出!!!


110L.俞亮

褚嬴老师明天来我家吧,我父亲很想您

 时光光手里有月亮 回复 俞亮 :滚蛋!

 俞亮 回复 时光光手里有月亮 :你信不行我把你那点事全抖出去?

褚嬴嬴心上有时光 回复 俞亮 :好呀(●°u°●) 」不过,什么事呀小亮?(问号)(问号)可以告诉我吗?(๑• . •๑)

 俞亮 回复 褚嬴嬴心上有时光 :不行褚嬴老师,我是个有原则的人,我是不会告诉您时光比完赛去酒吧喝酒的事的。

 时光光手里有月亮 回复 俞亮 :你是不是玩不起?

 时光光手里有月亮 回复 俞亮 :我诅咒你单身一辈子!!

 褚嬴嬴心上有时光 回复 时光光手里有月亮 :小光?눈_눈

 时光光手里有月亮 回复 褚嬴嬴心上有时光 :褚嬴你听我解释!


111L.双子星就是最屌的

双子星意外同框!好耶!!


112L.俞亮亮是人间值得

小亮老师间接性皮一皮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终于放飞自我了是吗


113L.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我就知道时九帅不过三秒……


114L..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才能引人注目

时光九段:危


115L.俞亮是我男朋友

然而俞亮亮又做错了什么,他只不过是实话实说而已,嘻嘻嘻


116L.乐乐乐喝可乐快快乐乐

原本抒情的气氛全被破坏了啊!!


117L.喝酒买不起花生米

俞九果然是直男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118L.洪河喜欢红围脖

这个帖子怎么这么多名人?!!!!!


119L.月下相思断【楼主】

救命,我也三生有幸!!!!!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下次写论坛体不带名了,太难想🤣🤣


据爆料,俞亮九段的敏感词:褚嬴、下棋

时光九段的敏感词:褚嬴

褚嬴九段的敏感词:下棋

所以,俞亮九段=时光九段+褚嬴九段

所以,有时光九段和褚嬴九段的地方就会有俞亮九段!


@南梁娇憨第一人 更新了哦٩( 'ω' )و 


有点驴唇不对马嘴,主要是写了两三天了其实,然后今天网络出了点问题,文章不好修改,这次就先这样(「・ω・)「嘿




感谢观看!



评论(14)

热度(65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