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一首突如其来奇怪的小诗

*顺序是大字跟大字一块念小字跟小字一块念。




“我亲爱的月亮啊,到底该怎么证明你存在。”


“你说你是因光存在的影,”


“你从千年来,为何不带我到千年去?”


“你说你因光而来,却又背光而去。”


“你悄悄的来,也无声的走。”


“我的爱人啊!”


“我该怎么证明你,”


“我该如何找寻你的踪迹?”


“不是湖底冰冷的水,不是天边飘渺的云,”


“在古老棋盘中,还挂着你的泪滴。”


“我的爱人啊!”


“在我身旁,你像是我身旁的眼睛!”


“活在我心中的影啊!”


“在湖水里,我愿溺死在有你的湖水里。”


“真实的、鲜活的”


“我的爱人啊!”


“我所深爱的,”


“你到底在哪里……”


“骄傲的灵魂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灵感来自我写的文章、评论里小可爱的聊天and某本中考会考的书🤔


救命,没灵感了(๑• . •๑)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